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【恋革】目前心得

大概的遊戲進度報告,內容收下。

PS:情緒激動有、捏它有。

難得一次更新,而且還這麼多,居然是遊戲心得……XD






目前玩完了若月老師、一之瀨學長的Good End,但因為這兩位的路線我都忘了中途存檔,所以想看Bad End得重玩……
大丈夫だ!問題ない!若月老師的線要我玩幾次都OK的啦!(一之瀨就有點勉強XD...)
目前只玩到神城學長決定GE跟BE的選項那裏,打算一次把GE跟BE看完,所以有空再開囧>

以下是若月 龍太郎 的路線完後感
我超愛老師調戲小瞳(女主的內定名)的www
小瞳的回應也很可愛wwww
老師的TAG:會做家事、毒舌、耳機、馬尾、虎牙、不良教師、抽菸、保健老師、溫柔、性騷擾(咦?)、成熟
若月老師我愛(ry
老實說我真得很懷疑老師是不是對每個學生都那樣……我是指偶爾冒出貌似性騷擾的句子或舉動=D=

例子趴萬

小瞳:「老師喜歡貓嗎?」
若月:「啊啊,相當喜歡呢。我喜歡他們沒常性又怕寂寞的部分吧。忍不住就逗弄起牠們了呢」
小瞳:「欸~那老師會不會把棄貓撿回家呢?」   若月:「應該會吧……」
小瞳:「那被老師撿到的貓應該會很幸福吧。感覺會被照顧得很好呢。」
若月:「那麼,妳也給本大爺撿看看如何?小貓咪?」
小瞳:「…………不勞費心,請讓我就那樣待在路邊就好……」 (對話完)

↑看完上段我就wwwww,最後一句GJ啊!   

例子趴兔

小瞳:「老師的房間,感覺還要在亂一點,可是意外地很乾淨呢。」
若月:「那個意外是多餘的。如果覺得不滿意,就給我出去。」
小瞳:「開玩笑的啦!不過,讓學生到房間裡來真的沒關係嗎~?」
若月:「只是到房間來,完全沒有什麼問題的吧?還是說……妳這傢伙,在期待點什麼嗎?那就老實說嘛。真沒辦法啊,那麼本大爺就……」
小瞳:「那,我下次再來!」(對話完)

看小瞳跟老師對話真的很開心wwww

老師雖然會很毒舌的唸小瞳的身材,不過還是會幫她定減肥計畫跟關心她的飲食,在一些事件中也可以看到老師溫柔的一面喔~

若月老師路線的特殊人物是:拋棄若月老師的前女友
我記得她出現的時候(體育季時),再過幾個月好像就要結婚了(她到底回來幹嘛的)
好像是回來找若月老師複合?我忘了XD……
大致上是若月老師大學時期(好像)的女朋友,兩人感情很好,可是女方之後跟一個有錢男子交往(據說長的不怎樣)
之後若月老師就受到傷害,就分手沒再聯絡了。
我在想,若月老師常說「像我這樣的好老師,妳可要好好抓住啊……」「不是說了嗎?不要從我身邊逃開。」之類的話,會不會是因為被拋棄過的緣故?
沒關係的,老師!我會愛你直到永(ry)

最後我發現若月老師的CG我有好幾張(三、四張含BE吧)沒拿到!!!反而是一之瀨的除了BE都有拿到!囧
花黑噴……愛不夠嗎……Orz


以下是一之瀨 蓮 的路線玩後感

老實說,一之瀨對我來說比較沒什麼好寫的說(爆)
只能說前期的一之瀨不愧是冰山帝王,都帶的冷冷的面具Orz
不過偶爾還是有溫柔的一面(到了後期就蠻溫柔的,還有我快被日後談甜死了……)

一之瀨的TAG:科目皆全能、數理超強、有錢人、冰山、溫柔

一之瀨路線的特殊人物:一之瀨的弟弟(一之瀨麟。已故)的女朋友―唯
唯對一之瀨好像有所誤會及仇恨,認為麟的死是一之瀨害的(一之瀨的父母(特別是母)好像不喜歡一之瀨)
不過經過小瞳的介入,軟化了唯,並讓她交出麟的日記的鑰匙(唯擅自拿走的)
小瞳把鑰匙交給一之瀨後,一之瀨在這事件之後就慢慢變得溫柔了
其實一之瀨之前就對小瞳態度不錯啦(畢竟他不討厭肯付出的人),只是說話比較毒比較冰冷而已XD


以上大概就這樣吧?等我重玩過一次後有什麼在另開一篇補上好了。XD



2010.12.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